close
這張是晚上護士小姐抱出來給大家看的時候所拍的^^

這幾天知道姐姐選在12/2要開刀時 這幾天的我比大家還緊張
就連晚上睡個兩個小時 也會夢到弟弟已經出生了...哈
上次佩佩出生時 因為上班的關係 無法幫佩佩拍出生時的情況
這次閒的勒 所以決定跟姐夫陪著姐姐進開刀房 迎接弟弟的誕生
媽媽還擔心我因為沒生過小孩 怕我看過後 以後自己生小孩時
會害怕 其實我倒覺得還好捏
看著姐姐緊張的一直詢問護士小姐 小朋友出來沒 健不健康等等的話
就知道就算是第二胎還是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
我拿著DV紀錄著姐姐開刀的情形 一直想說 拍太近會不會不大好
姐姐看了會不會怕 我就問護士小姐 一般在拍攝的都拍很近嗎?
護士小姐說 看個人耶...所以我選擇看的到但又不會太清楚的情況下拍攝
當看著醫生拿著一隻不知道什麼東西 有給他像"吸馬桶的"
一下子就將弟弟吸出來了 真的覺得好神奇
看電視跟看現場的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7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