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噹 我的寶貝

四年前的今天 農曆7月2日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天

每當我只要想到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夜是那麼難敖 是那麼的不捨

我的眼淚還是一直不停的流 我真的好想跟你說我好想妳

一轉眼 你已經離開我四年了 你從不來我夢中看看我

只讓我一直想念著你 掛念著你 一直擔心你離開後過的好不好

回想當初第一次看到可憐的你和凶狠的樣子到最後你只依賴我

這兩年多來對我來說 過的好快 快到讓我覺得怎麼一轉眼你就已經不在我身邊

我們相處的短短兩年多 無論上班是不是颱風淹水我都會帶著你上下班

晚上出門 睡覺都在一起 我們真的好像沒有一分鐘是分開的

就因為這樣 當你離開後 我根本無法習慣我自己一個人 甚至很害怕自己一個人獨處

所以後來有QBe陪著我 但這輩子我的心中永遠都留有你的位子



我有回到當初灑海的地方看你 現在已經有家店面

那邊不至於那麼黑了 但那空氣很好 相信你會喜歡的

只是現在一打雷 我還是會擔心你一個人在哪邊會不會害怕

但我想你應該已經投胎到好人家裡了 過著屬於你的幸福

如果可以 我好希望再跟你說一聲 我真的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7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